close

復仇者聯盟  

起了個大早,就為了這部派大星十分期待的天團大集合電影-《復仇者聯盟》

(其實我也蠻期待的^^)


而這部電影也沒有讓我們失望!除了3D做得很棒之外(彷如身歷其境,當然黑寡婦的胸部沒有把我的頭埋住:P),對話幽默好笑!派大星是覺得整部電影沒有冷場,而我可能因為太期待直接出現打仗的場景了吧,所以在還沒真正開打前有一小分鐘微微的閉了眼睛。由於電影院的冷氣太強,鼻水不住的流,又不太敢明目張膽的擦,就怕派大星「看到黑影就開槍」誤以為我在哭,然後又會像之前看《2012》一樣,在電影院對我大叫:「你在哭哭?這有什麼好哭的!」


結束電影之後,想起之前食尚玩家介紹北投有間賣超大碗的什錦麵-「張吳記什錦麵」。果然有電視節目的加持,都已經下午一點半多了,外頭還是一堆等待的客人。我們點了一碗小SIZE的什錦麵、蒜泥白肉、芋泥酥、豬油拌飯。口味都還蠻一般的、不難吃,但也不特別好吃,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再跑一趟,除非是剛好在附近吧。


原本還想去做腳底按摩+建中黑糖冰,但突如其來的大雨,就打道回府了。今天CP值最高的就是《復仇者聯盟》了,要不是電影票真他媽的貴,還真想再去看一次3D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